曾经的夏怡

坐着、看着、呆着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似乎很长时间没有这样安静地坐在电脑前,静静地听着我的“封面音乐”,静静地浏览博友们的“家”。喜欢这样的时刻,喜欢这样的心情,让我可以沉淀一下思绪,梳理一下由于近些天来的忙碌而产生的种种浮躁。

      音乐,让我愁肠百结,又让我有些释然。此时的音乐在讲述着什么?我竟然有些不懂了。近日的“生活曲线”在忙碌中全部被简单地拉成了“直线”,所有的思维也都是“直线型”的。我不愿意这样生活,但我无力左右自己。这些天,我已不懂了自己、陌生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晃若隔世的音乐,晃若隔世的宁静,带来晃若隔世的心情。此时,感触良多,却无从说起。我所能做到的就只有安静地坐着、看着、呆着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