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的夏怡

可乐的十种用途




1. 可以用来清洁烧糊的锅。把可乐倒进去然后煮沸,就可以把锅底烧糊的物质去除。 

2. 可以让新照片实现老照片的效果。在照片表面轻轻的刷一层可乐,然后快速弄干。注意不要把照片弄得太湿,否则照片会收缩变形。尤其是用这种方法处理黑白照片的时候,得到的效果最好。地图也能通过这种方式“作旧”。 

3. 染发之后发现颜色有点重,用点可乐洗洗头就可以帮你让颜色变浅一些。 

4. 让你的老硬币旧貌换新颜。把旧的硬币浸泡在可乐里面,会让这些硬币重新散发出熠熠的光辉。把你的首饰扔到可乐里面,然后用牙刷清洁,也能够让你的首饰重现光彩。当然那些贵重的或带有钻石之类的首饰可千万别这么干。 

5. 把可乐倒入你的水壶里面,放上一天。这样能够清除你水壶里面的残垢,让内部变得清洁。 

6. 把一听可乐倒入马桶也能起到清洁厕所的作用,起作用的是里面的酸性成分。 

7. 把可乐和番茄酱以一比一的比例混合起来,能够做出美味的烧烤酱。在烤肉之前把浆刷上,就能做出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了。 

8. 可乐还能帮你改善发质,倒点在你的头上,洗洗吹干就行。 

9. 把可乐倒入一个广口的容器中,放到有植物的地方还能充当杀虫器。因为可乐的甜味会吸引虫子,一旦它们跌落进来就难以活命了。 

10. 使用可乐能够让生锈的螺丝更容易拆卸下来,只需要在螺丝的周围倒点可乐,等上几个小时,你会发现螺丝会变得很容易拧下来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
给我一个空间 让心暂且停留 给我一株藤蔓 让我静看花开的瞬间 给我一段光阴 让我拣起早已散落的书签 给我一些颜色 让我把温暖涂在上面 

评论

热度(1)